蘑菇宠医 > 宠物咨询 > 狗狗 >狗狗走路不稳共济失调眼球震颤怎么回事

狗狗走路不稳共济失调眼球震颤怎么回事

mogu-82JiYOrRkp6l 图文咨询 2024.07.11 04:01:45 804人阅读

症状描述: 睡觉着突然从狗窝上滚下来,走路不稳,共济失调,眼球震颤,流口水 患病时长: 10个小时 医院检查: 无 用药情况: 打了消炎针

好的,狗狗这10小时内是一直共济失调、眼球震颤吗?之前有过癫痫病史吗? 有一直使用什么药物吗?最近3个月有做过体检吗?有慢性病史吗? 发病前有饲喂过什么食物呢?有碰撞打击吗? 是睡觉前都正常,摔倒地上开始出现的吗?
睡觉前都正常,睡着睡着就突然掉下狗窝,就开始站不稳,然后眼球震颤,感觉主人也不认识。发病前都正常,没有任何征兆,没有抽搐,没有癫痫病史。今天早上去了宠物医院抽血化验,血液也正常,当地宠物医生说可能是脑瘤,但是因为没有机器所以无法确认。最近这两个星期的症状就是耳朵发炎,嘴巴张开困难。
好的,如果耳朵有感染严重,首先需要考虑内耳炎引起的前庭神经综合症,其次就是脑内疾病、包括从上面掉下地上撞击到头部引起神经损伤都会出现。眼球震颤一般是第八对脑神经损伤。可以先尝试抗生素、***龙、神经药物治疗看看情况,耳道需要每天清理并涂抹耳道药物
我所描述的症状会不会是脑肿瘤呢?因为狗狗已经13岁了,我们这边当地也没有核磁共振可以做。对了医生,年头的时候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,当时打了三天针就好了,距离现在已经半年时间,没有复发过。那我们后续应该怎么治疗呢?
好的,没有检查设备就不能排除有脑内的疾病情况,前庭神经肯定是有问题的,可以先对症治疗,还是去用药治疗看一下。脑瘤是有机率的,但是内耳炎,前庭神经综合症也会引起
如果真的是脑肿瘤,要吃什么药?目前为止无法确定是不是脑肿瘤的情况下,针对目前情况,要吃什么药呢?需要注意些什么?
好的,如果是脑肿瘤这个年龄也不建议手术了,也是药物维持。稍后给您开个处方 平时注意不要惊吓,生气,高温高寒气温。控制体重不要肥胖
中午输液回到家,现在的症状是这样的:耳朵一边高一边低,感觉眼睛也看不见、耳朵也听不见,主人叫它没反应,眼球还是震颤,走路也走不稳。吃了两勺狗粮,大便和尿尿都正常,宠物医院的生化结果也正常,就有点炎症。
好的,那是脑神经的问题,一高一低是三叉神经会引起来。不是内脏疾病,所以生化不会有异常

您好,根据您的描述,咱家猫咪现在走路共济失调,眼球震颤,这种情况肯定是猫咪头部有问题,您看看猫咪有没有头歪斜的症状,猫咪现在多大了,现在脑部问题,一个是外伤性的;一个是炎症;一个是中毒。猫咪需要结合临床症状、发病过程大体判断一下类型,猫咪这些症状存在多久了,您拍个视频发给客服,客服微信mgcy003,我看一下。

狗狗眼球水平震颤,如果有明显眼睛震颤的问题,确实要考虑可能存在耳道内损伤,引起的前庭综合症问题。但如果有明显的炎症感染,还是有必要给宝贝坚持使用抗菌消炎的药物。如果是前厅综合征,也不是说就会有生命危险的,只是可能会有神经功能的损伤。比如有持续性的偏头症状。使用抗菌消炎的药物,以及营养神经的药物。

猫咪走路不稳摇摇晃晃怎么回事
吴继强 执业兽医师

猫咪走路不稳摇摇晃晃的原因有很多,发育不良、缺钙、磕碰外伤、脊椎损伤等都会导致猫咪走路不稳,主人可以观察猫咪出现摇摇晃晃的频率,是否有精神状态差、不吃不喝的情况,主人记录详细的生活变化情况有助于帮助医生进行病情诊断。没有诊断结果之前不建议乱用药,可以给猫咪先补充营养提升身体素质,看看是否有改善,长期这种情况需要就医检查骨骼。

猫咪走路走不稳东摇西晃是怎么回事
孙厚福 执业兽医师

猫咪走路走不稳东摇西晃考虑是猫咪的关节受伤了,走路不舒服、胡子被剪掉了或者颅内出血引发的。如果发现猫咪出现这种走路走不稳东摇西晃的症状,建议主人第一时间带猫咪去附近的宠物医院就诊,做影像检查,如X光和ct扫描检查,进一步确诊病因,确诊后再针对性的用药治疗,效果是最好的。

狗狗突然后腿无力走路不稳
宗振平 执业兽医师

导致狗狗后腿无力、走路不稳的原因比较多,主要考虑神经损伤、缺钙、受伤、发育不良等。首先要检查是否有外伤,如果是受伤导致的,狗狗会有较强的痛感,要对伤口进行消炎处理,骨折等内伤要用手术治疗。神经受损也会造成狗狗后腿无力,但不会有明显的痛感,需要进行影像检查确诊。如果狗狗的关节和神经都没什么异常,那就可能是缺钙引起的,可以注射钙针或喂食钙片。另外,如果是年龄较小的狗狗后腿无力,还要考虑关节发育不良。